新生报到交通指南
发布时间: 2013-07-29 浏览次数: 8968

 

使用公共交通到达的新生请按上海轨道图示方向换乘轨道交通9号线。

学校推荐线路:

1. 乘火车到达上海火车站的新生,下列车后请往东南出口处方向行走,检票后即左手转弯(上海火车站南广场),行走200左右,按轨道交通标志的指示进入地下通道,再按指定通道购票进入轨道交通3号线站点,乘坐开往上海南站方向的地铁,在“宜山路”站下车,无需出站直接换乘轨道交通9号线至“松江大学城”站下车,再换乘松江18路至文汇路800弄三期学生公寓下车,或文汇路1000弄四期学生公寓下车。

2. 乘火车到达上海南站的新生,检票后按指定通道购票进入轨道交通3号线站点,在“宜山路”站下车,无需出站直接换乘轨道交通9号线至“松江大学城”站下车,再换乘松江18路至文汇路800弄三期学生公寓下车,或文汇路1000弄四期学生公寓下车。

3. 乘火车到达上海松江火车站的新生,可换乘松江公交车12路至文汇路800弄三期学生公寓下车。

4. 乘火车到达上海松江南站的新生,可换乘轨道交通9号线至“松江大学城”站下车,再换乘松江18路至文汇路800弄三期学生公寓下车,或文汇路1000弄四期学生公寓下车。

5. 乘飞机到达上海浦东机场的新生,检票后按指定通道购票进入轨道交通2号线站点,在“世纪大道”站下车,无需出站直接换乘轨道交通9号线至“松江大学城”站下车,再换乘松江18路至文汇路800弄三期学生公寓下车,或文汇路1000弄四期学生公寓下车。

6. 乘飞机到达上海虹桥机场,或乘坐火车至上海虹桥站的新生,可乘虹桥枢纽4路,到七宝站点下,换乘轨道交通9号线至“松江大学城”站下车,再换乘松江18路至文汇路800弄三期学生公寓下车,或文汇路1000弄四期学生公寓下车。

报到时间段,在轨道9号线“松江大学城”站有学校志愿者为您提供引路服务

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报到的新生,请打电话021-37667435与公寓值班室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