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预收2013级新生教材代办费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3-07-29 浏览次数: 2242

 

关于预收2013级新生教材代办费的通知

(松江校区、仙霞路校区)

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,学校教材,将以采购价(原价的8折)发售给在校学生(“两课教材”及自印教材除外)。

学校将本着自愿的原则,开展学生教材发放工作。愿意统一购买学校教材的学生,请于2013821日前,将教材代办费800元,存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送用于缴纳学杂费的工商银行借记卡中,学校于822委托工商银行统一扣款,到时学校教材科将根据学生预收教材费的缴纳情况,组织开展教材发放工作。开学后,学校教材科将按照学生实际购书情况,进行结算,多退少补。

不愿意统一购书的学生,请于收到录取通知书三日内,完整填写回执,字体工整清晰,并将回执邮寄我校教材科(未寄送回执者,视作愿意统一购买)。

邮寄地址: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

邮编:201600      收件人:教材科负责人

 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  执

本人不愿意统一购买学校教材。

   专业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号(必填)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考生签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长签名:

2013